一个基于Orchard的开源CRM --coevery简介
发布日期:2021-09-08 01:45:03 浏览次数:4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是开源的.NET Web平台项目,力争打造一个开放而鲁棒的CRM系统,采用Orchard架构,并使用AngularJS改善页面体验。作为一个后发优势的CRM 产品,Coevery 具有一些后期发展的优势,特别采用非常现代 技术。像: 单页面应用程序 (SPA),响应设计, ASP.NET API等等,而且开发公司是个国内的公司:  (重庆诺怀软件有限公司)。

coevery官方地址:

codeplex:

github: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10369/article/details/855972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创意的、精美的、有想法的着陆页面设计案例
下一篇:ytu 2029: C语言实验——温度转换(水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16日 03时14分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