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的、精美的、有想法的着陆页面设计案例
发布日期:2021-09-08 01:45:03 浏览次数:4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9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这篇文章中,我们为大家编译一组创意的、精美的、有想法的着陆页面设计例子,帮助你快速掌握着陆页设计技巧。着陆页面需要特殊的设计,抓住目标受众的整注意力,和数以百万计的网站竞争。

  着陆页(Landing Page)有时被称为引导页或者首要捕获用户页,着陆页对于帮助网站把访问者转换成销售非常重要。着陆页面类型可以简单划分为参考型引导页、交易型引导页和压缩型引导页。与普通的网页不同,着陆页需要完成特殊的使命,它需要把访问者引导到他们想去的网页,着陆页并不是目标页,而只是引导访问者到目标页的一个中间页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

编译来源: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10369/article/details/8559832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转 10 个 Nginx 的安全提示
下一篇:一个基于Orchard的开源CRM --coevery简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6日 17时17分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