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EAS.NET SOA 平台 5.1 版本功能预览
发布日期:2021-09-08 15:09:06 浏览次数:2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7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5 分钟。

一、AgileEAS.NET SOA平台简介

     是一套应用系统快速开发平台,用于帮助中小软件开发商快速构建自己的企业信息管理类开发团队,以达到节省开发成本、缩短开发时间,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目的,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包含基础类库、资源管理平台、运行容器、开发辅助工具等四大部分,资源管理平台为敏捷并行开发提供了设计、实现、测试等开发过程的并行。

     基于软件过程改进以及构件化快速开发两方面达到这方面的目标,在软件过程改进实践方面,提出了独有的“”开发方法,其目的是在软件的管理之中提出符合国内中小软件企业实际情况并且可操作的软件工程实践、软件过程改进思想、及相配套的项目管理系统。

     在快速开发方面,提供了企业应用开发所需的诸如ORM、IOC、分布式通信、插件与平台基础结构以及一系统的快速生成工具,涵盖开发过程中的设计、编码、集成、部署、运维等各个环节。

     是一套基于微软dotNET技术体系的企业级快速开发平台/中间件/框架,我们一直一来努力为国内中心软件开发商、创业团队、独立开发者提供最好的企业应用快速开发工具帮助大家成长,在最新的AgileEAS.NET‘ 5 .0版本中对Winform/WPF/Silverlight/WebForm都提供运行支撑平台,我们努力提供一套Winform/WPF/Silverlight/WebForm不同展现与统一的后端支撑的多层分布式架构体系。

二、AgileEAS.NET SOA平台5.1版本变化

      5.0版本在5.0,版本的基础上做了非常大的变动和提高:

     1.完成了大部分Linq表达式的实现,5.0版本的Linq,仅实现了针对单对象的查询、分页、排序等操作,5.1版本则实现了90%的linq表达式,包括多实体(表)链接、分组汇总、聚合处理,使用linq即可以实现大部分的业务功能。

     2.进一步优化了ORM的性能,重点优化了ORM对象加载、分布式架构之中的处理和影响速度。

     3.新增加对Mysql、Sqlite数据库的支持,目前AgileEAS.NET SOA平台共支持SQL Server、ORACLE、Mysql、Sqlite四种数据库。

     4.优化了SOA服务器的响应性能。

     5.增加AgileIM.NET即时通讯产品并和平台进行了深度整合。

     6.扩展了工作流,实现了多人审批、和分级组织权限的控制。

     7.强化WinClient运行容器,增加了Desktop样式。

     8.开放更多WinClient运行容器接口,开发人员可以定制主界面。

     9.增加了数制库初始化工作,让学习者更容易入门。

     10.增加了配置定义工具,让开发和部署更方便。

     11.新版本集成了Grid++报表,让报表开发和报表打印有了更多的选择。

     12.增加一个快速字典录入工具,快速实现类似DataWindow的功能,帮助开发人员实现各种字典的快速辅助录入。

     13.增加快速动态报表功能,让系统的实使人员、系统维护人员快速的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各种自定义了报表,不修改任何程序即向使用者提供各种扩展报表。

三、AgileEAS.NET SOA 5.1下载

      51版本目前可以在AgileEAS.NET SOA 官方网站网站栏目进行下载。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最新版本的下载不带任何数据库文件或者数据库脚本,请下载之后执行数据库初始化工具EAS.DbInitializer.exe创建AgileEAS.NET SOA平台运行所必须的数据库结构和数据。

     与5.1版本配套的案例DruShop也提供了下载,请大家通过官网的栏目进行下载。

     下一篇文章我将会向大家介绍如何初始化配置AgileEAS.NET SOA 平台及搭建基本的开发环境。

四、如何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使用AgileEAS.NET开发平台中有什么问题,请使用如下几种联系方式或者沟通方式。

1、官方网站:

     AgileEAS.NET平台:

     敏捷软件工程实验室:

    本文转自魏琼东博客园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eastjade/archive/2013/04/15/3022039.html
,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26429/article/details/9013344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十六个 HTML,CSS,jQuery,WordPress等快速启动项目样板
下一篇:Singleton模式(Singleton创建类型)c#简单的例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8日 14时28分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