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架构图怎么画
发布日期:2021-09-08 15:09:17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9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系统架构图属于系统设计阶段,系统架构图只是这个阶段一个产物,要正确的、合理的画系统架构图需要全面的理解用户需求以及业务流程,当理解了这些东西后,剩下的就是如何进行表达了,一般而言,可以参照RUP的用例驱动来进行逻辑架构,开发架构等设计工作,你的系统架构图可以反应在各个视图里面,我估计你所说的系统架构图是属于逻辑架构里面,比如分多少层,每层分多少模块等。

  至于,绘制的工具,有很多很多。可以选择微软的visio,或者EA,rose,power designer等UML建模工具,当然,你甚至可以用PPT,Word来绘制。

  当然,系统架构不是一日之功,需长期努力,跟经验和技术都有很大关系。

本文转自左正博客园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soundcode/archive/2011/01/05/1926465.html,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26429/article/details/9016591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实例剖析笔记(四)
下一篇:第 32 章 utility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1日 20时05分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