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访问不了网络共享问题
发布日期:2021-09-08 22:54:58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点击开始-在搜索栏输入:secpol.msc(或者直接按下win+r键,输入secpol.msc),打开本地安全策略。

2、找到“安全设置”的“本地策略”的“安全选项”

3、在右边一栏找到“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双击进入

4、在默认状态选项下,英文版应该为"no defined",中文版为空。下拉那个默认选项,选择“仅发送NTLM相应”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unfei/archive/2011/07/05/2098535.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41229/article/details/9336707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反射机制
下一篇:JAVA中数据的读取与写入,不同类型数据的转换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4日 14时13分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