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的四级
发布日期:2021-09-10 04:49:47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9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也不知道自己考了多少次四级了,说来惭愧啊!考了这么次都没过,也没啥说的主要是自己没花时间,也不能怨天尤人!可能以后都没机会了。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了一个遗憾!

   今天已经是12月17号了,也该醒悟了,时间真的不多了,抓紧时间!

不努力永远改变不了现状,世上哪有随便掉馅饼,就算掉下来了也要起早啊!记住今天考四级的场景,2012/12/17好好记住。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75251/article/details/8609498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解决移动硬盘可以识别,但不显示盘符的问题
下一篇:gcc和g++的区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06日 14时33分2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