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3
发布日期:2021-09-10 06:26:28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3

  在复习的过程中,我想做题是必须的。但是大家千万不要陷入题海战术当中,只要是能覆盖知识点的题目,我们多做几次就有印象了。另外,能做对的不能错。因为小小的失误都有可能造成考试的失败。

  下面我们开始这里这部分的习题。

                       

1.需要办理注销登记的情形包括

 

2.《企业财务报告条例》第36条规定内容

 

3.变造会计凭证

 

4.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不得转借、转让、代开发票

 

6.易错题

 

7.背书人

 

8.财政部门

 

9.会计监督体系

 

10.会计核算

 

11.负责

 

12.坚持准则的会计职业道德要求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77065/article/details/8554689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inux平台下卸载ORACLE
下一篇: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for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09日 01时21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