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XMind标注功能
发布日期:2021-09-11 14:30:20 浏览次数:5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1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hot3.png

 XMind 7新增了标注功能,小伙伴可能还对这个功能不是特别了解,其实XMind 7标注功能是附加文本的另一种有趣的方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在XMind 7中如何使用标注功能。

  首先打开运行XMind 7思维导图,并且绘制导图。

  当我们需要对某一主题进行内容上的补充说明时,就轮到XMind 7标注功能上场了。

  选中主题后,我们有三种方法打开XMind 7标注功能:

  方法一 直接在工具栏中找到标注功能图标。

133227_tQyN_2358778.png

  方法二 右击主题,在“插入”中选择标注选项。

  

133237_4AGG_2358778.png

  方法三 在菜单栏的“插入”中找到标注选项。

  点击XMind 7标注功能图标,立即就会在主题上添加一个标注主题,我们可以在标注内添加文字、图标、图片等元素,这也是XMind 7标注功能的优势之处。

  XMind 7标注其实也是一个主题,所以我们还可以对齐添加子主题。

  

133248_EMZX_2358778.png

  打开XMind 7标注的属性,我们可以对标注的外形,颜色线条灯设置进行更改,使其更加美观。

  

133256_PI3Q_2358778.png

  当进行删除标注时,直接像删除主题那样删除即可。(出自:)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xmind2015/blog/540725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413802/article/details/9243152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OSChina 周四乱弹 —— 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
下一篇:mysql忘记root密码后的补救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02日 21时39分1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