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entOS6.5中安装jdk1.7.0_65
发布日期:2021-06-07 05:56:1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centOS6.5中安装jdk1.7.0_65

从这里下载jdk-7u65-linux-i586.tar.gz,通过ftp上传到centOS系统中,然后通过tar -zxvf命令,对其进行解压。解压完成后,在/etc/profile中对其配置环境变量,重启机器或通过source命令,使其生效。至此完成jdk的安装。
相关命令及截图:
(所有命令都是在root用户下进行,进行的是全局变量的配置。)
1. 在/usr目录下新建java目录
cd /usr
mkdir java
cd java
2.通过ftp把jdk压缩包上传到/usr/java目录下
3.通过tar -zxvf jdk-7u65-linux-i586.tar.gz命令,对压缩包解压
4.配置全局变量
vi /etc/profile添加CLASS_HOME路径,把jdk的bin目录添加到PATH 中去。
export JAVA_HOME=/usr/java/jdk1.7.0_65
export PATH= PATH: JAVA_HOME/bin
保存退出:wq
5.重启机器或通过source /etc/profile命令,使其生效。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evi_moon/article/details/513453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entOS6.5安装mysql
下一篇:软件设计师考试 | 第十章 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知识 | 网络安全概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3月24日 04时14分1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