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t介绍
发布日期:2021-09-14 15:33:0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inception 从v1-v4的变化

googlenet提出的Inception结构优势:
保证每一层的感受野不变,网络深度加深,使得网络的精度更高,利用该结构有效减轻网络的权重。使用1n和n1卷积核代替n*n卷积核,在保持感受野范围的情况下又降低了参数量。
随机梯度下降

参考文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490152/article/details/10136803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eetcode: 14. Longest Common Prefix 最长公共前缀
下一篇:云从科技计算机视觉CV面经整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3日 16时56分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