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学习(2)-DriverEntry例程
发布日期:2021-09-16 16:46:43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以前一直以为驱动安装时就从DriverEntry执行,然后等待硬件插入,当有硬件插入时执行AddDevice。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当有硬件插入时才从DriverEntry开始执行,删除硬件后驱动从系统中删除。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gbing/article/details/10451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H372或CH375的USB通讯问题解答
下一篇:BCM43438 android6.0移植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1日 08时27分5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