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节点的分布式Mecache的java客户端的使用体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1:36:49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8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java客户端,分享如下:

 

1.缺省状态下,有故障转移,故障恢复功能;

2.如果采用分布式结构,配置多个节点的话,应该设置pool.setHashingAlg(pool.NEW_COMPAT_HASH);如使用缺省的hash算法,可能有些数据获取不到。

 

3,如果要降低对服务器配置节点的检查频率的话,可以设置:pool.setMaintSleep(300);加长每次检测的周期。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uezu1026/article/details/454536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关于改造动态网站为生成静态页的方案
下一篇:Memcached集群,客户端自动hash到不同服务器的实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7日 13时41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