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动态方法调用
发布日期:2021-09-18 01:36:56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truts2中无需配置就可以直接调用Action中非execute方法的方式,就是试用struts2的动态动态方法调用。

动态方法调用(Dynamic method Invoc)是在action的名字中使用感叹号(!)来标示要调用的方法名,其语法格式为
  actionName!methodname.action
 例如我们的配置如下:
<action name="login" class="com.pj.action.LoginAction" >
<result type="json"></result>
</action>  
当请求/login!query.action时,将调用LoginAction的query()方法,当请求/login!save.action时,将调用LoginAction的save()方法。
strust2提供了一种配置,用于禁用DMI,你可以在struts.xml文件中,使用constant元素将struts.enable.DynamicMethodInvocation属性设置为false,来关闭DMI。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uezu1026/article/details/486006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S400工程师
下一篇:UI那点事—从我的经历看GUI发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9日 06时18分29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