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terLab】发现JupyterLab的一个优化点,提升JupyterLab的性能。
发布日期:2021-09-18 21:55:4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5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浏览器试验

环境

系统:Windows 10 

JupyterLab:V0.35

Chrome:V69

Firefox:V62

 

Chrome

打开NoteBook性能:

一个1.19Mb的NoteBook打开花费的时间:01分04秒

 

切换NoteBook性能:16秒

 

其他问题: 

  1. 使用TOC跳转到指定目录时会接着编辑跳转到的那个单元格
  2. 使用TOC跳转是有大概1秒延迟

 

Firefox

打开NoteBook性能:

一个1.19Mb的NoteBook打开花费的时间:28秒

 

切换NoteBook性能:8秒

 

其他问题:

暂时没有

 

结论

相对于Chrome,Firefox对于JupyterLab的性能更强。打开和切换NoteBook速度提升一倍。

不仅仅是打开和切换性能方面,在使用菜单跳转时,Firefox响应速度也比Chrome快很多,Bug少很多。

这估计是JupyterLab对于Chrome兼容性不如Firefox好。

个人推荐在Firefox浏览器上使用JupyterLab。

 

如果大家后续发现什么问题可以一起探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henVast/article/details/8299870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数据科学】开始数据分析之前要问的20个问题
下一篇:【机器学习】注意:为了性能,请使用pip停止安装Tensorflow!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1日 20时11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