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周末)
发布日期:2021-09-19 10:55:5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除了学习专题。水了牛客网的比赛,果然还是没有中T恤。

   昨晚还打了cf,昨晚的题目相对简单,简单二分,简单贪心,都在C,D题的位置,E题是个组合数学+dfs暴力。最后我的dfs竟然写的姿势不对,幸亏有大佬lsd,最终也是涨分了。

   这几天的cf虽然有的没及时打,赛后也补了些题,这几天数学题居多,相对组合数学的题目多点,对组合数学,求一些数的排列,包含重复数或者某个数不能在什么位置的题目,熟练了一些。还有,有gcd的题目,往往需要最后转化为求某两个数的gcd是否为1,做过两三个这种类型的数学题了。

   发现数学题也是很有意思,只要公式推对了,就容易写了。每天学习一点,就进步一点。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1046765624/article/details/8079451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数论模板
下一篇:日记(周中)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26日 01时58分5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