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周中)
发布日期:2021-09-19 10:56:01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5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刷了点cf的数学专题的几道题,并且昨晚打了一下cf,昨晚的题,难度不是以前那么平滑的递增的,当昨晚A,后面很少有人出题,过了很久,才陆续出题,并且C题,我第一眼树状数组,数据范围都没看就交了(因为看到B没做出了的,C过了10多个了),这样就肯定错了,最后还是ly大佬教会了我,要不然就gg了。

   学习了一下分块暴力打表法。感觉这种暴力方法,对于很多答案,变量是连续求解的是可以分块的,但是,感觉相对于数据结构优化log来说,优化不是很大。在正式比赛的时候,估计出题人很容易卡掉这种方法吧。

  每天进步一点,积跬步,至千里。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1046765624/article/details/8084764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训练日记
下一篇:bzoj 3758(分块打表+二进制背包优化)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3月20日 14时54分1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