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代码规范
发布日期:2021-09-20 08:07:47 浏览次数:3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6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单引号和双引号

适当的使用单引号和双引号.如果你不在字符串中做计算,就使用单引号.你几乎不用在字符串中转义 html的引号,因为你可以像下面这样替换引用风格:
echo 'Link name';echo "$linkname";
唯一的例外就是 JavaScript,因为有时候在一些地方必须使用单引号或者双引号。属性值的文本必须经过 attribute_escape() 函数的处理,以防单引号或者双引号终止属性值解析从而使 XHTML 失效,导致安全问题。

 

缩进
您的缩进应该能够反映出代码的逻辑结构.尽量使用tab而不要使用空格,因为这样能够保证有跨客户端编辑器软件的灵活性.
例外:你如果有段代码想要保持某些数据对齐更方便阅读,可以使用空格.如下:
总则:在行首使用tab,在行里面使用空格.
[tab]$foo   = 'somevalue';[tab]$foo2  = 'somevalue2';[tab]$foo34 = 'somevalue3';[tab]$foo5  = 'somevalue4';
大括号的使用风格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aiyiii/article/details/2083684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bay 付款时间 跟中国时间的关系
下一篇:PayPal提现操作流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9日 03时21分3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