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模拟用户输入密码
发布日期:2021-09-20 08:56:21 浏览次数:1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3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C语言模拟用户输入密码

题目://3.编写代码模拟三次密码输入的场景。最多能输入三次密码,密码正确,提示“登录成功”, 密码错误,可以重新输入,最多输入三次。三次均错,则提示退出程序。

int main() {	int i = 0;	for (i = 0; i < 3; i++) {		char arr[10] = { 0 };		printf("请输入你的密码: \n");		scanf("%s", arr);		if (strcmp(arr, "123456") != 0) {//字符串的比较应该用到strcmp			printf("你输入的密码有误\n");			continue;		}		else {			printf("密码输入成功!");			break;		}	}	if (i == 3) {//如果i=3,说明输入三次,密全部错误		printf("密码错误三次,程序退出\n");	}	system("pause");	return 0;}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_hang_szz/article/details/8881508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语言实现三子棋小游戏
下一篇:C语言中的二分查找简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13日 05时39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