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Win7任务栏的“库”变成“我的电脑”!
发布日期:2021-09-23 03:31:39 浏览次数:1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原文

 

Win7默认在状态栏显示“库”按钮,如右图:让Win7任务栏的“库”变成“我的电脑”! - qiqi_618 - 用心记录生活。

 

但是我用“我的电脑”的次数比“”多,所以想改过来;就是说当我点任务栏的“库”按钮时,希望弹出“我的电脑”窗口。
解决方案:
右键点击“库”按钮,再右键点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属性”,将“目标(T)”一栏中的数值:%windir%explorer.exe的后面加上一个空格和英文逗号,然后点击“确定”完成修改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minoph/article/details/92870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 tomcat 环境变量
下一篇:解决VMware Taking ownership of this virtual machine failed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19日 22时52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