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级考试 [编程题] 最高分是多少
发布日期:2021-06-20 05:37:02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0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编程题] 最高分是多少

时间限制:1秒

空间限制:65536K

老师想知道从某某同学当中,分数最高的是多少,现在请你编程模拟老师的询问。当然,老师有时候需要更新某位同学的成绩.

输入描述:

输入包括多组测试数据。每组输入第一行是两个正整数N和M(0 < N <= 30000,0 < M < 5000),分别代表学生的数目和操作的数目。学生ID编号从1编到N。第二行包含N个整数,代表这N个学生的初始成绩,其中第i个数代表ID为i的学生的成绩接下来又M行,每一行有一个字符C(只取‘Q’或‘U’),和两个正整数A,B,当C为'Q'的时候, 表示这是一条询问操作,他询问ID从A到B(包括A,B)的学生当中,成绩最高的是多少当C为‘U’的时候,表示这是一条更新操作,要求把ID为A的学生的成绩更改为B。

 

输出描述:

对于每一次询问操作,在一行里面输出最高成绩.

 

输入例子1:

5 71 2 3 4 5Q 1 5U 3 6Q 3 4Q 4 5U 4 5U 2 9Q 1 5

 

输出例子1:

5659

 

import java.util.Scanner;/** * @program: 个人demo * @description: LeetCode练兵场 * @author: Mr.Hu * @create: 2019-03-01 21:10 */public class Mai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 =new Scanner(System.in);        while (sc.hasNext()){            int numStu = sc.nextInt();            int[] gra = new int[numStu];            int numEdi = sc.nextInt();            for (int i = 0; i 
end){ //数据合法性检查 int temp =start; start=end; end=temp; } int max=0; for (int i = start; i <=end ; i++) { if (a[i]>max) max=a[i]; } return max;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2453532874/article/details/8807977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华为机试题[编程题] 简单错误记录
下一篇:11. 盛最多水的容器 LeetCode(Java代码)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3日 14时23分2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