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 5 过期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21-09-27 06:24:49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 登录xshell官网:

2、 点击左上角 Free License

3、 点击下载xshell 6

4、 填写数据:“license type”选择“Home and shcool use”;

Frist name和Last name随便填;“Emai”必须填写自己的正确邮件,因为对方会发邮件给你。“Product key”不必要填写。然后点击“Submit”

5、收到邮件,打开邮件,点击第一个链接,就自动下载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feiYu12138/article/details/8337428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jax的使用
下一篇:图片压缩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1日 20时52分1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