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自己的产品,已经有个初略的想法了。
发布日期:2021-09-28 18:46:00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但是已经有初略的想法了。    

    // SNS需要后台服务器,搞不定。

    // 走内容流没有内容源,搞不定。

    // 走优化流没有前途。

2012-11-18 开始有想法,还不知道做什么

2012-12-03 有个一初步的想法,开始前期技术调研

第一步就是实现连接数据库,之前做web开发一直用的是iBatis,现在iBatis改为myBatis了改的乱七八糟,连个完整的Helloworld都没有,最终放弃myBatis.

现在改用Apache 的DBUtils连接数据库。

    

首先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差异性在哪里?内容在哪里?靠什么挣钱?

 // JPush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3c4lenovo/article/details/819571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慢慢的,我们长成了受困于数字的大人
下一篇:Android support V4 package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2日 03时09分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