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xis2 KSOAP WebService SOAP
发布日期:2021-09-28 18:46:01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6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OAP:,简单对象访问协议(SOAP)是一种轻量的、简单的、基于 XML 的协议,它被设计成在 WEB 上交换结构化的和固化的信息。 SOAP 可以和现存的许多和格式结合使用,包括( HTTP),(SMTP),(MIME)。它还支持从系统到(RPC)等大量的

    这里之所以说是简单,是因为它是基于已经广泛使用的两个协议:HTTP和XML,所以业界把这种技术称为“它是第一个没有发明任何新技术的技术",之所以说是对象,是因为把访问的Web服务称为对象,既然服务是对象,那么服务肯定有相关的属性和调用行为,这些属性和行为是通过来描述的。如果按“简单的对象访问协议”来理解,相比“”要容易些。

    也就说通常与服务器的交互方式有两种Http & Socket,其中Http 服务端响应可用json、xml和soap,soap是xml的一种分支。

    在Java WEB工程中,我们通常用Axis2来解析和传输SOAP,但是该插件不支持Android,因为其中引用的许多javax的package在Android中没有,所以会报很多丢包的Bug。因此在Android中解析、拼装、传输SOAP需要使用KSOAP。

    网上例子有很多,因为我没有做类似的项目,所以还没有时间来研究这个。只是最近公司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了问题,我就顺便了解一下。

    如有问题请指出。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3c4lenovo/article/details/823000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tatic Handler
下一篇:慢慢的,我们长成了受困于数字的大人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7日 17时59分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