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ipse选中高亮设置
发布日期:2021-09-29 20:50:55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问题描述:
 


   在 eclipse 中使用快捷键或其他原因,不小心按错了,使得变量的高亮显示没了。 


1.网友解决方法: 


选择:windows-> preferences->java->Editor->Mark Occurences 


选择最上的复选框,下面的就有很多了。 


其中的Local variables就是变量的高亮显示。 


 


2.也有更简单的办法: 


网上搜了一下,原来是Toggle Mark Occurrences (Alt + Shift + 0) 

这个按钮没有按下,在工具栏的小黄颜色的笔 的形状的图标。 


3.改变其颜色: 


选择:windows-> preferences->java->Editor->Mark Occurences->第一行有个“Annotations”点击进入,显示出列表,找到 Occurrence annotation 右边选择Color即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oujiyu243042162/article/details/4972085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转发与重定向
下一篇:eclipse安装git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21日 20时20分3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