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Gmail,Gmail还能做什么?
发布日期:2021-09-30 18:32:2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8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近日开始测试新功能(),即在Gmail中收取其他邮箱的邮件,不过从幻灭文章的留言中看到很多网友把该功能与Gmail此前搞混淆了,我在这里补充一下。
自定义"发件人:"地址只是在使用Gmail发送邮件时
伪装一个地址,不过别人发到你其他邮箱的邮件你还是必须去查收,除非你的其他邮箱支持自动转发功能,不过目前国内的邮箱自动转发都是收费功能。而Gmail最新的Get mail from other accounts则相当于一个
网络版的OutLook或者Foxmail,通过
POP3的方式接受你其他邮箱中的邮件,现在不管你有多少难以舍弃的邮箱,都能够在Gmail中完成一切的功能。
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可以让更多的人顺利的加入Gmail,不用再为舍弃其他的邮箱而烦恼。如果说Google搜索改变了我们获得信息的方式,那Gmail更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平台,几乎整合了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主要在一下几个方面:
1、邮件通讯。其本身优秀的邮件系统以及独特的会话模式就颠覆了传统的邮件,而自定义"发件人:"地址以及Get mail from other accounts的发布更是有统一邮件服务的野心。
2、即时通讯。Web Mail曾经因为即时通讯的出现面临被淘汰的危机,不过Gmail的出现改变了这一说法,把集成于Gtalk集成于Gmail更是颠覆了传统。不过目前稳定性还是欠佳,希望Google能够继续改进。
3、文件管理。如今在Gmail中几乎能够查看所有格式的附件,从文档到MP3,几乎都可以打开,不过Google在附件的管理上还应该加强,也许不久之后,Gmail还是我们的网络硬盘以及音乐播放以及管理器。
4、RSS阅读。虽然目前的功能还很薄弱,不过就目前Gmail的发展趋势,将Google Reader与其整合也不无可能。并且目前已经有Firefox的插件能实现该功能。
正如Google目前的产品整合策略一样,相信Gmail将是很多产品整合的母体,因为Gmail的用户粘度我想是Google产品中最大的,总之,期待更加强大与全面的Gmai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teye_10746/article/details/8141829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算不算违法
下一篇:ask Ms. Dewey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3月20日 19时33分2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