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跨语言搜索
发布日期:2021-09-30 18:32:21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的终极理想是“整合全世界的信息,让每个人都能免费的随时取用”,理想是伟大的,不过也是困难重重的,面对全世界众多的语言,怎样让用户能跨语言进行搜索并获得更多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当然这并不是简单使用不同语言版本的Google搜索,而是
你可以直接输入中文来获得英文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就是说Google在搜索的过程中对关键词进行了翻译。
值得高兴的是已经在进行,并且已经部分运用到了搜索结果中。
在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见,输入的关键词,排在第一位的便是相关度最高的,不过Google Store并没有中文版,并且其网页中也没有任何
商店的关键词,而出现以上的结果正是因为Google跨语言搜索技术的实现。
当然目前还只是偶尔会出现以上情况,该技术目前也还只是在研发阶段,相信在未来会逐步扩大。如果等到Google的也完善到一定程度后,两者结合使用将大大扩展中文用户的信息获取面,而Google整合全世界信息的理想也就更进一步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teye_10746/article/details/8141839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评论摘要(2006.12.3~2006.12.9)
下一篇:Java API设计指南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3月19日 20时19分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