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摘要(2006.12.3~2006.12.9)
发布日期:2021-09-30 18:32:2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8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对一文发表如下评论:

最近支付宝和财付通都有和银行联名发行银行卡的趋势,10月24号,支付宝和建行推出“支付宝龙卡”,而今腾讯和民生银行联手发行“QQ秀”。银行可以增加发卡量,第三方支付公司获得了网上用户,表面上看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注意到支付宝龙卡是借记卡,而QQ秀卡是信用卡,谁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 从申请的烦琐程度来看,借记卡比信用卡要简单;
  • 从目前在拍拍和淘宝的购物用户群来看借记卡的持有者多于信用卡的持有者;
  • 从两家银行来看建行的发卡量远远超过民生银行;
  • 借记卡无“假消费真提现”的风险;

第三方支付公司和银行发行联名卡这种模式会对传统的支付卡带来何种冲击?最终会形成一种怎样的新的支付局面?最终的决定权在于央行,但如果第三方支 付公司不解决信用卡套现的问题,让“用支付宝+信用卡“抢”银行”(http: //blog.sina.com.cn/u/464bda2a010005ez)这类事情频频发生的时候,估计网络支付的冬天也即将来到。

sivy对一文发表如下评论:

我认为列表只是一种文字摆放形式,任何文字标题的堆积都可以说是列表,只不过按照不同标准来摆放而已。

列表的目的是便于用户查询信息,还是为了方便检索。而如何能够尽快让用户找到需要的信息才是关键。

而利用人工来干预或者来制作标准,势必会产生取舍的过程,而这种被舍掉的东西,不一定是对用户无用的东西。即使列表内容作到很全面,有如何能够使用户容方便快速的查询到信息呢?

微内容的加工和整合很重要,但形式和手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对中51.com名列十大BSP补充如下信息:

51在华中,华南和四川地区的二线城市渗透率是相当高的,虽然这些地区的用户群对争取一线城市的用户有抑制作用,作为51来说,市场目标已经达到了。特别是在湖南和四川两省,知名度和覆盖率超过我们平时的想象。

多谢所有的留言者。由于本blog订阅者为主,是以对于部分我个人觉得有参考价值的评论拟以此种形式进行每周整理。同时欢迎大家参与讨论,分享你的意见以及你对互联网的热爱。 :)


热爱互联网,你的对i.blogbeta很重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teye_10746/article/details/8141840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eb才是老大!
下一篇:Google的跨语言搜索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08日 21时51分5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