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C++ 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发布日期:2021-10-01 03:38:22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4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第一步: c++入门的书籍看一看,同时将自己有问题的地方随时记下来,方便上机实现

第二步:全面学习阶段,C++ Primer ,等一系列知名度很高的书籍.先看中文,后看外文.实验方法同步骤1
第三步:学习C++的数据结构方面的书籍,学一门语言不去用相应的数据结构来打磨,就不知道这门语言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最好是国外的数据结构书籍翻译过来的,上面有很多中等难度的实验可以一边学习算法,一边学习C++语言,同时掌握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第四步:学习STL,比如Effective STL .C的灵魂在于指针,C++的内涵在于建立于STL之上的设计思想.这是现代C++所极力推崇的.
第五步:用C++结合界面程序做一个中等的项目例如中国象棋,聊天软件,等.这样就能走向合格的初等程序员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teye_18039/article/details/8197143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现代C++思想 值得推敲
下一篇:你怎么就一根筋呢? STL之vector and string用还是不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02日 11时13分0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