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调试工具
发布日期:2021-10-01 08:44:29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9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作者:
 
    JavaScript代码看起来总是要比Java、C#乱的多,可能是自己还不熟悉JavaScript编程,因此一款优秀的JavaScript调试器就显得格外重要。目前在网络和书上见到最多的有:
    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 集成在IE中的一款很原始的调试工具,具备基本的调试功能,除了可以用于调试客户端脚本,还能调试在Microsoft IIS上运行的服务器端脚本。该工具命令窗口是基于文本的,针对VBScript和IE环境进行调试会更加适用。
 
    Firefox JavaScript Console: 可以记录JavaScript中出现的所有警告和错误,诊断出大多数错误。工具比较简单实用。
 
    Venkman: 一个基于Mozilla的浏览器的JavaScript调试环境,是Mozilla浏览器的一个扩展。Venkman基于Mozilla JavaScript调试API(js/jsd),js/jsd API 构成了 Netscape JavaScript Debugger 1.1的基础,Netscape浏览器4.x系统都提供了这个调试工具。Venkman是目前比较流行的JavaScript调试工具。
    相关下载:
   
    上面最新的版本是0.9.85,对于Firefox只能支持1.5以前的版本。
   
    venkman-0.9.85.jw2.xpi是venkman-0.9.85xpi的修改版本,可以支持Firefox 1.5.0。 
   
    在Mozilla官方站点上,venkman有了另外的一个名称——JavaScript Debugger,已经发布了0.9.87版本,支持Firefox 0.9-3.0,Mozilla 1.0-1.8,Thunderbird 0.9-3.0的所有版本浏览器。
    除了官方网站外,该工具的扩展安装也可以通过链接
    进行本地下载。
 
    另外有一些JavaScript专用IDE,有兴趣可以试用一下:
 
    Cardinal JavaScript IDE:
   
    JavaScript IDE for Eclipse:
   
    JavaScript IDE(共享软件):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teye_263/article/details/8137669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Script 中的对象(上)
下一篇:JavaScript 调试工具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7日 01时20分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