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合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0-01 22:19:53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首先感谢米老师,感谢开心果(朝),感谢大姐姐(晓雪姐),给了我这次机会,你们是最棒的,我们是最棒的。第一次带领大家合作,确实有些小担心,自己问了好多师哥师姐,师父及同期的小伙伴。感谢您们!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责任:
通过这次合作,让我明白了:责任第一,技术第二。只要是我负责的,我就要做好它。

二、态度:

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不看他人,做好自己。

三、交通:

“交通”:交流沟通,要想与他人表达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组织好你想要表达的内容。

四、计划:

给组员提前制定计划,分工明确。

五、调节:

在这里想说的是,当组员有些“泄气”的时候,身为组长,如何去调节一下气氛呢,这一点,自己需要努力。

六、理解:

其实通过这次机会,也让我重新认识到了作为母亲的不易啊,晓雪姐能够呆在这里学习,真的不易!给个大赞

总结:

其实想说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通过这次小小的合作,自己也设想了在公司里面的场景,假如你真在公司里,你该如何去做?通过这次小小的合作,发现了自身不足,需要做的有很多,仍需努力啊。通过这次小小的合作,最后还是想强调责任与态度,无论你身在何方,责任很重要,态度同理,做更好的自己, 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15533415886/article/details/7807956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牛腩】发布 牛腩新闻发布系统
下一篇:【软考之旅】用例图——包含、扩展关系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11日 00时13分0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