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Ajax-向服务器发送请求何时用Get/Post
发布日期:2021-10-01 22:20:00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3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Get比Post更简单更快,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用。然而,在以下情况中,请使用Post请求:

1.无法使用缓存文件(更新服务器上的文件或数据库)
2.向服务器发送大量数据(Post没有数据量限制)
3.发送包含未知字符的用户输入时,Post比Get更稳定也更可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15533415886/article/details/7859088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库房】easyui的messager.show弹出框页面居中显示
下一篇:Angular2搭建环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3月25日 21时23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