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错误 404.17 - Not Found
发布日期:2021-10-01 22:20:15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前言

来到公司第一天进行培训,项目经理给我们发了一个demo,让我在IIS上浏览,首先需要在IIS上添加应用程序-demo,直接进行浏览。
这里写图片描述
遇到问题
HTTP 错误 404.17 - Not Found

解决办法

将.NET Extensibility 3.5 改成 .NET Extensibility 4.7,问题就解决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总结】平时遇到问题,一定记得多去总结,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真的很重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15533415886/article/details/7956448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SH】nested exception is org.hibernate.exception.GenericJDBCException: Cannot open connection
下一篇:【zabbix】解决图形乱码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2日 11时03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