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SSH框架
发布日期:2021-10-01 22:20:17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SSH框架是什么?

SSH是struts+spring+hibernate的一个集成框架,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Web应用程序开源框架。
Struts:用来控制的,核心控制器是Controller。
Spring:对Struts和Hibernate进行管理,整合的。
Hiernate:操控数据库的。其工作原理:读取并解析配置文件-读取并解析映射信息,创建SessionFactory-打开Session-创建事务Transation-持久化操作-提交事务-关闭Session-关闭SessionFactory


项目中遇到的

Struts标签库: Struts默认的表达式语言是OGNL(Object-Graph Navigation Language),通过它可以存取对象的任意属性、调用对象的方法、遍历整个对象的结构图、实现字段类型转换等功能。
JSP: HTML文件中插入Java程序段和JSP标记。
**lib:**放jar包的。
web.xml: Struts核心过滤器和监听器。
**applicationContext.xml:**整合了struts和Hibernate。
Struts.xml: 管理应用中的Action映射,及Action处理结果和物理资源之间的映射。
.hbm.xml: ORM(Object Relational Mapping)映射文件,实体和表映射关系通过XML来描述的文件。在项目启动的时候加载到内存中。(在这想到了自己之前做的项目EF映射了)


整体调用关系

JSP—>Action—>Service—>DAO
表示层——首先通过JSP页面实现交互,负责接收请求和传送请求,Struts根据配置文件(struts.xml)将ActionServlet(Struts的内置核心控制器组件)接收到的请求委派给Action处理。
业务层——管理服务器组建的Spring IOC(控制反转,也称依赖注入)容器负责向Action提供业务模型(Model)组件和该组件的协作对象数据处理(DAO)组建完成业务逻辑,并提供事务处理、缓冲池等容器组建以提升和保持数据的完整性。
持久层——依赖于Hibernate的对象化映射和数据库交互,处理DAO组建请求的数据,并返回处理结果。


总结

通过这几天对SSH项目的学习,根据自己的理解简单总结一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15533415886/article/details/796782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nglish】三月英语总结
下一篇:【SSH】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6日 23时43分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