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学习篇:网络文件共享
发布日期:2021-10-02 00:05:43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1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今天需要在win7上做个网络共享,结果跟着网上帖子做了做,都不行。这win7也太坑爹了吧。

但是不学不用新系统肯定是不行的,总不能一直用差p吧。 其实共享也很简单,最低安全性即可。

右键, 属性 共享里启用来宾账号, 将共享用户为guest , 接着要在安全上面同样给guest加权限。

我想,用其他用户的话也会雷同。 

接着,会碰到 其他计算机不能访问的问题。 解决了这个问题,最后终于是搞定了!

这个就要用下面的方式了

访问WIN7共享文件疏失:“登录失败: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

解决方案:

1、共享电脑的GUEST用户被禁用

图1
    解决方法: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这时候就可以看到一个GUEST的用户(如图1),我们右击它选择“属性”这里就会弹出一个“GUEST属性”对话框(如图2),将“账户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图2
2、是因为共享的电脑本地策略里面拒绝网络上面的计算机访问它
    解决方法:打开“控制面板”里面的“管理工具”里面有一个“本地安全策略”(如图3),我们双击打开会弹出一个“本地安全策略”的对话框(如图4),这时候我们依次点击“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这时候我们在右边对话框中就可以看到一条策略,“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后面还带有一个用户“GUEST”(如图4),我们双击它弹出一个“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属性”对话框,我们选定GUEST用户点击“删除”,然后“保存”即可。

图3

图4

图5
3、是因为来宾身份验证设置的问题
    解决方法:同样的我们打开,“本地安全策略”下面的“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然后我们在右边的对话框里面可以看到一个“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如图6),这时候我们双击会打开一个“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属性”对话框(如图7),然后将其修改成“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验证,其身份为来宾”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图6
 

图7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基本上可以解决以上问题,因为现在很多朋友都是用的精简版的系统,所以问题出现的情况会不一样,这时候就个人就得有举一反三的思维,通过BAIDU、GOOGLE等多种路径去寻找解决方法。

转帖链接:

http://www.myexception.cn/operating-system/424962.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acky_zh/article/details/3639151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7 学习篇:上帝模式 全功能控制面板
下一篇:sql 语句:SELECT INTO 和 INSERT INTO SELECT 表复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3月22日 03时02分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