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学习篇:上帝模式 全功能控制面板
发布日期:2021-10-02 00:05:43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上次用了一次,很给力。把这还是留个纪念。毕竟是终极武器。记住要点:

是文件夹 其次 重命名为: {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OK!

原文转载:

在桌面或其他磁盘文件夹中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文件夹”,将文件夹命名为“上帝模式.{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再回车,新建的文件夹就变成了一个名为“上帝模式”的控制面板模样的图标。双击打开,就进入了Win7的“上帝模式”

在“上帝模式”中有45个大项,每个大项下又包含若干个子项,乍看起来有点繁杂,但仔细研究一下并没有什么神秘之处。“上帝模式”中的这些项目其实包含了Win7控制面板中几乎所有的设置项目,而且每种设置项目还根据用户的使用目的细分成若干子项目并罗列了出来。例如“个性化”项目中包含有“打开或关闭屏幕保护程序”、“更改半透明窗口颜色”、“显示或隐藏桌面上的通用图标”等子项,而这些项目在控制面板的“个性化”项目中都可以找到,只是没有像“上帝模式”这样直观的罗列出来。因此,说到底,Win7“上帝模式”的真面目就是一个更加直观的全功能控制面板而已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acky_zh/article/details/3639341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工控领域结束,web模式开启
下一篇:win7 学习篇:网络文件共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5日 20时08分3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