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安装和配置多个版本的JDK
发布日期:2021-10-02 15:13:3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随着技术的进步,JDK的更新也在持续,现在已经是java9了。作为比较资深java程序员,肯定会对某一版本情有独钟,但又想尝试新版本带来的技术体验,这样就需要具有多个JDK版本。那么,可不可以在一台电脑上安装多个版本的JDK呢?答案是肯定的。你只需要下载那些你想体验的版本,并安装在不同的文件夹中,通过设置系统环境变量,就可以随意切换到你所要使用的版本就可以了。
这里关键点在环境变量的设置,JAVA_HOME,PATH,classpath三个变量的设置,具体步骤可查看如下链接: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inpengncu/article/details/7993987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开发工具IntelliJ或eclipse中maven项目pom文件错误failed to read artifact descriptor for xx.jar问题解决办法
下一篇:Mysql数据库中事物的四种隔离级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7日 09时05分2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