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中的,Java的运行环境组件——JRE
发布日期:2021-10-02 15:13:3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0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JRE:Java Runtime Evironment,只要有这个组件就可以运行java应用程序。

JRE有两种:

                专用JRE。安装JDK时,你可以选择安装一个公共副本。需要这种专用JRE,JDK中的工具才能使用。没有注册表设置,而且仅仅包含在对JDK已知的目录中,即JDK安装目录下:“.../ jdk 1.7.0/ jre 1.7.0”

               公共JRE。提供给其他Java应用程序使用,并且包含在JDK外部:“.../jre”。公共JRE会有注册表设置,位于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JavaSoft。公共JRE可以使用“添加/删除程序”进行删除,并且还会注册到浏览器中。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inpengncu/article/details/8019016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ww.python.org主页上的语法知识速学
下一篇:java开发工具IntelliJ或eclipse中maven项目pom文件错误failed to read artifact descriptor for xx.jar问题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3日 11时41分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