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添加自定义控件-洋葱先生-杨少通
发布日期:2021-10-03 07:58:4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WinForm 添加自定义控件

添加方法如下:

①新建项目,选择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更改项目名称以及存储位置

②项目创建好后,右键添加→新建项→用户控件(默认名为UserControl1.cs)

③将所需要控件拖入,编写好该控件功能的相关代码,并保存

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④右键项目,重新生成

⑤这时可在工具箱内看到以项目名称命名的选项卡,展开,里面包括一个指针和刚才自定义的控件,现在就可以直接拖拽该自定义控件使用。

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⑥若找不到,可以用工具箱内的搜索框进行搜索。

以上均为原创,存在不足还请见谅!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www.dreamload.cn/blog/?p=423&preview=true (洋葱先生)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Kindergarten_Sir/article/details/1085880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Form 自定义控件关闭父级窗体-洋葱先生-杨少通
下一篇:winform 跨窗体传值+DMI应用程序(信息管理系统)-洋葱先生-杨少通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4日 10时51分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