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 自定义控件关闭父级窗体-洋葱先生-杨少通
发布日期:2021-10-03 07:58:4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2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WinForm 自定义控件关闭父级窗体

自定义控件关闭父级窗体代码如下:

//该控件的父窗体实例化为f        Form f = this.Parent as Form;        //存在f,则将其关闭        if (f != null)            f.Close();

代码均为原创,存在不足还请见谅!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www.dreamload.cn/blog/?p=428&preview=true (洋葱先生)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Kindergarten_Sir/article/details/10858816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dl获得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洋葱先生-杨少通
下一篇:WinForm添加自定义控件-洋葱先生-杨少通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0日 05时02分4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