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localhost' (10061)
发布日期:2021-10-03 22:21:24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因为系统中没有这项服务,所以

首先MySql安装程序,安装mysql-essential-6.0.4-alpha-win32_PConline软件;

然后MySql的Windows的ODBC接口,安装mysql-connector-odbc-3.51.26-win32;

最后安装navicat8_mysql_cs;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要注意,MySql安装程序和navicat8_mysql_cs中用户名和秘密要一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c547913923/article/details/1654613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如何关闭对话框
下一篇:用yate2实现软VoIP语音通话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25日 21时21分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