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ould not find java.dll如何解决
发布日期:2021-10-03 22:22:03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0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b1823095b82cfba58e159a7.html

当我们安装配置好Java环境变量的时候,在运行下进行测试时却出现下面的问题:

Error: opening registry key 'Software\JavaSoft\Java Runtime Environment'Error: could not find java.dllError: Could not find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工具/原料

  • windows

方法/步骤

  1. 依次打开“C:\Windows\System32”

  2. 搜索“Java”如图所示

  3. 在搜到的结果中将“java.exe”重命名,譬如“javaa.exe”然后确定

  4. 4

    现在进行测试,在“运行”中输入“Java -version”,成功!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c547913923/article/details/4302014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clipse中汉字乱码
下一篇:JAVA web环境搭建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23日 17时49分5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