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Java游戏部署在Windows Mobile平台仿真器(Microsoft)
发布日期:2021-10-04 12:38:4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0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7 分钟。

前面几种平台
,都可以集成到
NetBeans IDE开发环境中
. 很遗憾的是
, 目前
NetBeans还没办法集成
Windows Mobile平台的仿真器
. 可以采用不同于前面平台的方式,把
Java程序部署在
Windows Mobile平台的仿真器上.

准备软件:

1。下载"Windows Mobile 6 Localized Emulator Images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8C46AA8-1DD7-426F-A913-4F370A65A582&displaylang=en),选择其中的"0409/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Images USA).msi 73.3 MB"下载。

简体中文版,请下载"0804/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Images (CHS).msi 83.2 MB

2。下载"WebSphere Everyplace Micro Environment

"中的 Windows, Windows CE, Windows Pocket PC, Windows XP: WebSphere Everyplace Micro Environment 部分. 在进一步的下载选项中,选择”CLDC 1.1/MIDP 2.0 for 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Edition/ARM ”

需要注意的是,WebSphere Everyplace Micro Environment不是免费的,试用版有使用限制

安装软件:

1。执行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Images (USA).msi, 安装目录, 例如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执行ibm-weme-wm50-arm-midp20_6.1.1.20061110-161633.exe文件。例如将这个文件安装到C:/Java”目录后,可以在”C:/Java/IBM/WEME/runtimes/61/wm50-arm-sp-midp20”目录下看到”weme-wm50-sp-arm-midp20_6.1.1.20061110-161633.zip”. 解压缩zip文件到temp目录下备用, 目录结构如下

部署 Java程序到Windows Mobile 仿真器上

1。准备Java程序包,打开NetBeans IDE, 找到项目VariousGames. (如何生成VarousGames项目,参考前面《》

2。找到VarousGames生成的两个文件。

VariousGames.jar

VariousGames.jad

3。打开"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仿真器,路径是”Windows Mobile 6 SDK” -> "Standard Emulator Images" -> "US English" -> "Standard", 出现如下仿真器:

4。接下来要为这个仿真器建立一个虚拟的存储卡,用来放置Java 程序文件,以及运行Java程序所需要的 JVM。选择仿真器上的菜单“File”->"Configure...", 出现“Emulator Properties”窗口,在“Shared Folder”栏中,选择或者输入目录,作为一个虚拟的存储卡. 例如”C:/Java/Emulator/wm_card”

5。在
C:/Java/Emulator/wm_card
目录下
,
创建目录
/j9/midp20,
拷贝
weme-wm50-sp-arm-midp20_6.1.1.20061110-161633.zip
解压缩后的
bin
lib
目录到
/j9/midp20
目录下
,
C:/Java/Emulator/wm_card
目录下
,
放入两个文件
  1. VariousGames.jad

    VariousGames.jar

C:/Java/Emulator/wm_card的目录结构如下

6。在Windows Mobile 仿真器上安装JVM环境, 在仿真器上找到"File Explorer, 在"My Device" 中选择"Storage Card, 可以看到如下内容:

7。在仿真器里,运行 /Storage Card/j9/midp20/bin下的emulator

8。按下” Install”按钮, URL 文本框中,输入:"file:///Storage Card/VariousGame.jad"

9。再经过几个提示信息窗口后,会出现以下的MIDlet列表.

10。运行
PushPuzzle的结果如下
: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743168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iguiyuan/article/details/194912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四)Java游戏部署在BlackBerry仿真器上(RIM)
下一篇:(六)Java游戏部署在BREW平台仿真器上(Samsung)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3月29日 00时29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