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d 3.3.8 发布,常用 Java 工具包
发布日期:2021-10-04 19:50:1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Jodd 3.3.8 发布,该版本在 Proxetta 的 Lagarto/Jerry 做了重要的更改,修复了很多小问题。

Jodd是一个普通开源Java包。你可以把Jodd想象成Java的"瑞士军刀",不仅小,锋利而且包含许多便利的功能。

Jodd 提供的功能有:

1. 提供操作Java bean,

2. 可以从各种数据源加载Bean,

3. 简化JDBC的接连与代码,

4. 剖析SQL查询,

5. 处理时间与日期,

6. 操作与格式化String,

7. 搜索本地硬盘上的文件,

8. 帮助处理Servlet请求等。

Jodd 的下载地址:

原文链接: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inuxchyu/article/details/795707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使用JDBC访问MySql的一个公共方法的解决方案
下一篇:单态设计模式(Singleton Design Pattern)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9日 20时26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