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瘦身
发布日期:2021-10-05 13:28:3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我C盘60G,老是不够用,好不容易清理完毕,过段时间又需要重新清理,每次清理C盘需要花很长时间,现在记录如下,方便以后清理C盘。

1 磁盘清理
  预计可清理1G,过程很简单,直接上图,具体可参考。
  磁盘清理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清理系统保护的磁盘空间
  预计可清理2.5G,具体可参考。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清除缓存文件
  预计可清理2G,路径为C:\Users\lvmenglou\AppData(lvmenglou表示我的用户名,这里需要修改成你的用户名),这个AppData里面都是些系统临时文件,可以把你认为不需要的手动删除。
4 魔方清理大师
  这个软件不错,能识别出磁盘中的大文件,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5 简单粗暴
  有些工程软件安装后,估计有1-2G,并且安装在C盘,可以先卸载,然后把它安装到其它盘。我喜欢看电影,听歌,这些下载文件,路径不要选择C盘,否则过段时间,C盘又满了。

总结:本来不想写这篇博客,感觉有点low,但每次需要清理C盘,又忘记上次清理了哪些东西,然后又花很长时间去查找清理的方法,现在一劳永逸,以后就按照上面的方式清理,后续发现好的方法,持续补充,也希望能给大家一点点帮助。

参考: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ml200701158/article/details/5274272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HP与JAVA的签名与验签比较
下一篇:PHP字符编码(UTF-8/GBK)与json_encode/json_decode的关系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8日 02时08分5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