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经验分享:Java多进程从头讲到尾,值得一读!
发布日期:2021-10-06 19:08:44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7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5 分钟。

前言

时至今日, Spring在Java生态系统与就业市场上,面试出镜率之高,投产规模之广,无出其右。随着技术的发展,Spring从往日的IoC框架,已发展成Cloud Native基础设施,衍生出大量Spring技术栈,如大家熟知

SpringBoot,Spring Cloud和Spring Security等。Spring的成功也给开发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无论在架构选型,还是在日常开发中。唯有系统性地掌握Spring Framework思想、设计,以及实现,可游刃有余,以免进退失据。庞大的生态更需要高效的方法来理清思路,丰富的经验来指点迷津,充足的实践来巩固效果。

零基础如何学习Java?

首先,你要明白一点,Java入门不难!

无论你是从事哪个行业,兴趣一定是最好的老师,也是你学习的动力。

学习方式1:自学

自学模式其实我个人不建议绝大部分的人选择,因为自学是需要比较强的自制力以及约束力,例如今天计划自学三小时,但因为一个电影新出,就决定先看完电影再说,一个游戏邀约,就决定先打一把游戏再说,一个“今天已经很累了”,就放弃了这一天的学习计划,而很不凑巧的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是如此。所以自学的人往往花费很多时间成本,最后达到的效果或许也不是很满意。

但是如果你一定要选择自学,那我建议你按照这份**《Java零基础全栈开发年薪20W+》知识大纲**去学习,应对你入行找工作已经足够了,其他更多的Java技术栈可以通过经验积累!如果你需要这份学习路线以及学习笔记,在文末即可免费领取!

技术知识路线主要分为以下六个部分:

①Java基础——Java零基础

学习目的:夯实Java的根基(根基不牢,地动山摇)

——Java语法与基础牢记,每一个基础模块都提供了实战小项目,学以致用

②数据库

学习目的:企业必用技术,入行入职必备技能

——数据存储与查询,通过对企业OA数据管理以及《梦幻西游》—宠物商店建模完成实战

③Web前端

学习目的:Java初入行必备

——页面样式设计

——Javascript脚本开发

——JSP页面,通过小实战巩固

——Servelet原生态开发(入行Java学的第一步)

④SSM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前提具备一定Web基础(Servelet基础)

学习目的:企业必用框架,但90%程序员只停留在会用阶段

——框架入门介绍

——框架搭建

——企业常见通用功能开发

——SSM实战小项目

⑤SpringBoot框架——基于一定Web基础

学习目的:企业必用框架,相对于SpirngMVC更方便快捷

——框架入门介绍学习

——框架搭建以及项目实战开发

⑥SpringCloud——基于一定Web基础与SpringBoot基础

学习目的:帮助找工作加分

——框架入门介绍学习

——框架搭建以及项目实战开发

⑦团队协作开发——高效编程,提升团队工作效率

学习目的:帮助找工作加分,更好的融入团队

《Java基础核心知识点》——修炼基本功必备

学习方式2:培训班

相对于自学而言,培训机构是比较有优势的,前提是你要选择一家优质的教育机构,有人又有疑问了,什么培训机构才值得选择呢?这个在这里就不多阐述了

目前培训机构分为线上在线教育以及线下教育模式,两者各有各的优劣势,相比较而言线上教育的性价比会更高。昨天有个粉丝朋友就跟我说,自己在线下花了2W多其实并没有学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都只是一些皮毛,因此我才更推荐线上。

一家优质的在线教育机构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系统的学习流程,包括一些就业服务,有的甚至还会跟你签正规的入学合同,所以,我觉得如果你不是一个自制力以及学习能力比较强的人,我更推荐你去报一个培训班,能够帮助你快速入行Java。

最后

整理的这些资料希望对Java开发的朋友们有所参考以及少走弯路,本文的重点是你有没有收获与成长,其余的都不重要,希望读者们能谨记这一点。

image

image

再免费分享一波

mg-nVxOveVM-1621069562413)]

再免费分享一波

其实面试这一块早在第一个说的25大面试专题就全都有的。以上提及的这些全部的面试+学习的各种笔记资料,我这差不多来回搞了三个多月,收集整理真的很不容易,其中还有很多自己的一些知识总结。正是因为很麻烦,所以对以上这些学习复习资料感兴趣,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m0_57771875/article/details/11685588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程序员进阶!spring并发+JVM调优把我直接问懵了,实现原理分析
下一篇:程序员必须要了解的知识点!搞定kafka看这一篇就够了!太厉害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06日 17时47分5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