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如何进行简单的反编译
发布日期:2021-10-10 04:25:58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7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在android的实际开发学习中,我们都会用到其他app中的一些好的资源(布局、图片、动画...),这是后就需要掌握1点反编译技术来解决这些啦。首先声明:这只是提供一种技术,请别恶心的搞破换或抄袭他人的劳动成果用于商业目的。

1. 准备工作

反编译工具——这里有一共有3个工具需要下载 (CSDN上自行下载)
apktool–资源文件获取,可以提取出图片文件和布局文件进行使用查看。
dex2jar–将apk反编译成java源码(classes.dex转化成jar文件)
jd-gui–查看APK中classes.dex转化成出的jar文件,即源码文件
apk安装包——-将要被反编译的apk安装包
2. 利用apktool获取资源文件
打开命令行(win+R)–在命令行中进入apktool的目录下(如:E:\反编译\apktool),并将需要反编译的apk放在该目录下,使用命令apktool d -f 将要反编译的文件名 存放编译后的文件名
进入盘符
这样就得到资源了,再次查看apktool会发现多了文件夹,这个文件夹中就是资源啦。
3. 通过dex2jar和jd-gui得到java源代码
将要反编译的APK后缀名改为.rar或则 .zip,并解压,得到其中的额classes.dex文件,并将classes.dex文件放到dex2jar的文件下。在命令行中进入到dex2jar盘符,输入dex2jar.bat classes.dex。
查看dex2jar的文件夹下,就会发现classes_dex.jar文件。
4. 列表内容
用jd-gui下面的exe工具打开.jar文件,就可以看到源码啦。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给一个小伙伴打个广告:上面的app就是这个小伙伴开发的,这里是这个小伙伴的网站:(www.shiyingguang.cn)
到这里就完了,如果需要就试试吧。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21430549/article/details/450134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inux 系统下安装jdk
下一篇:给大家分享一些无广告的解析接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4日 08时21分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