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lon学习一】Katalon Studio入门指南
发布日期:2021-06-22 02:07:29 浏览次数:1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1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安装

下载

        到Katalon下载页面获取最新版本的Katalon Studio。系统将自动检测到适合您的版本,并推荐下载。但是,您也可以在页面上选择您喜欢的版本。在深入研究自动化测试之前,请检查运行Katalon Studio所需的系统需求。

下载旧版本

如果您想下载旧版本的Katalon Studio,请按照以下格式调整下载链接:

Windows 64: 

Windows 32: 

macOS: 

Linux 64: 

x.x的地方。x是Katalon Studio的版本。例如,您想下载Katalon Studio 5.4.2:

Windows 64: 

Windows 32: 

macOS: 

Linux 64: 

环境要求

如果您进行Web测试,请确保安装您喜欢的Web浏览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支持的浏览器列表。

        要在活动浏览器中捕获对象,需要使用Katalon自动化记录器扩展(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Spy Web实用程序和Record & Playback)。请参阅本指南。

        Internet Explorer必须配置为使用Katalon Studio运行自动化测试。请参阅IE配置指南。

如果您进行移动测试,请参考以下指南:

除了Windows和macOS, Katalon Studio还提供 Linux支持。

激活Katalon Studio

启动Katalon Studio后,如果您还没有使用Katalon Studio的帐户,请提供您想要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已经有一个帐户,请选择登录选项并提供您的凭证。如果您在激活Katalon Studio时没有网络,请事先请求离线激活代码。有关更多细节,请参阅本指南。

启动并运行示例项目

当您第一次使用Katalon Studio时,Katalon Studio为您提供了创建新项目或示例项目的选项,以熟悉该工具。

-您也可以选择创建一个新的样本项目通过File > New Sample Project,并选择您喜欢的项目。输入新项目的名称和在计算机上存储项目数据的位置。

-当加载样例项目时,您可以通过在UI左侧的test Explorer中选择测试用例或测试套件来查看它。

要执行脚本,只需转到主工具栏上的Run命令。

注意:您可以从Run下拉列表中选择要启动的目标浏览器

Katalon Studio将提供一个作业进度选项卡(Job Progress),以显示执行状态,以及日志查看器(Log Viewer),以让您识别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

就是这样!现在可以使用Katalon Studio打开项目并执行测试。您还可以修改这些提供的示例项目的某些部分,以熟悉该工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18659137/article/details/8524930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Diffy:不编写测试的测试服务
下一篇:【Katalon学习二】Katalon Studio 综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3月26日 05时25分5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