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 R2搭建IIS服务器
发布日期:2021-10-12 02:13:3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8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windows server 2012 R2搭建IIS服务器

局域网Web服务器的主要功能是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借助于局域网服务器访问页面可有效的实现信息的同步。利用Web服务器,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将自己的信息上传到服务器端,让其它关注你的用户能在第一时间内了解的思想和动态。下面我们就来交大家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环境下搭建IIS服务器:

首先我们打开服务器管理器:

点击添加角色和功能:

系统给我们弹出了安装向导,我们点击下一步:

这里我们选择基于角色或基于功能的安装,点击下一步:

这里我们勾选从服务器池中选择服务器,并确定主机名和IP地址没有问题后点击下一步:

这里我们勾选WEB服务器(IIS):

在此我们点击添加功能:

确保web服务器(iis)处于选中状态,我们点击下一步:

在此我们直接点击下一步:

在此系统给我们解释了一下web服务器(iis)角色的一些注意事项,我们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

这里确定我们所要安装的角色服务没有问题,点击下一步:

对于我们所要安装的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安装:

安装开始,我们稍等片刻:

OK、安装完成我们点击关闭

打开服务器管理器----工具:

点击IIS管理器:

到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的IIS管理工具以及可以正常运行了,下面我们通过IE访问来看一下我们的IIS是否搭建成功:

打开IE浏览器,输入:然后敲回车:

看到如上图所示界面就证明我们的IIS服务器搭建成功了!

OK、到这里我们的实验就结束了,各位朋友搭建完成IIS后可以尝试一下发布个网站!

本文出自 “” 博客,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6747842/article/details/785731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indows Server2012无法打开运行空间池-服务器管理器WinRM插件可能已损坏或丢失
下一篇:怎样往阿里云服务器传文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3月21日 10时29分1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