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一键安装最稳定的数据库(Web Server,PHP,Mysql,SqlServer,Ftp Server)
发布日期:2021-10-12 20:08:02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如果你对这些数据库安装一窍不通或者不想浪费时间再安装上或者安装失败,删除不干净就来对了,那就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第一, 下载安装一个软件“宝塔”(傻瓜式安装)

,没错它就长这样。下载地址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1MNXE88x8KVtkerhSomEg 

提取码:9u03 
 第二,打开软件,点击环境,你就可以看到各种常用的数据库啦

第三,可以找到自己想安装的软件,一键安装,账户密码也可以自己修改,安装路径自己在安装的过程中修改。

就这么easy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772439/article/details/9849922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ql Server2016 手抓手下载安装
下一篇:集群,分布式,微服务概念和区别理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3月27日 12时09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