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Ticket( ) ,OrderM…
发布日期:2021-10-16 07:11:56 浏览次数:1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7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OrderTicket( ) ,OrderMagicNumber( ) , OrderCo...
OrderTicket( ) ,OrderMagicNumber( ) , OrderCo...  
 
 
int ObjectGetShiftByValue( string name, double value)
函数计算并返回索引柱(移动当前相关的柱)给出的值。索引柱由第一和第二坐标应用线性方程计算。适用于趋势线和相似的物件。获得详细的错误信息, 查看 GetLastError() 函数。
参见 ObjectGetValueByShift() 函数。
参量:
name - 物件名称。
value - 价格值。
示例:
int shift=ObjectGetShiftByValue("MyTrendLine#123", 1.34);
double ObjectGetValueByShift( string name, int shift)
函数计算并返回指定柱的值(转移当前相关的柱)。索引柱由第一和第二坐标应用线性方程计算。适用于趋势线和相似的物件。获得详细的错误信息, 查看 GetLastError() 函数。
参见 ObjectGetShiftByValue() 函数。
参量:
name - 物件名称。
shift - 柱索引。
示例:
double price=ObjectGetValueByShift("MyTrendLine#123", 11);
bool ObjectMove( string name, int point, datetime time1, double price1)
函数在图移动一个物件座标。物件可能根据他们的类型有一个到三个座标。如果函数成功,返回值将是 TRUE,否则,它将是FALSE。获得详细的错误信息, 查看 GetLastError() 函数。物件坐标的开始数字必须是0。
参量:
name - 物件名称。
point - 坐标索引(0-2)。
time1 - 新时间值。
price1 - 新值。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jpljr/article/details/6241851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RSI\Stochastic\trend配合使用EA
下一篇:MQL语言命令中子段的含义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6日 01时23分1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